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广角 > 图片新闻
怀柔区卫健委到怀柔法院座谈交流党建创新工作
分享到:
作者:政治部(组宣组)  发布时间:2022-10-18 09:35:51 打印 字号: | |

近日,区卫健委机关党委副书记马春香一行七人到怀柔法院交流座谈党建创新工作,分享党建工作经验及创新做法。

活动伊始,马春香副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两个确立”主题教育阶段性成果展、“公正为怀 为民司法”法官墙、党员活动室、亲情室和少年法庭。在讲解员罗慧的引导下,共同观摩学习政治教育、队伍建设、党建文化的创新形式。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共同观看《领航》MV、组织生活会模拟演练课程视频。随后,政治部组宣组组长李苏从打牢“三项基础”,建强组织体系、集成“三个要素”,激活创新动力、抓实“三个融合”,释放创新效能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特色党建工作。双方人员围绕进一步加强党建规范化建设和党建业务融合进行深入探讨。马春香副书记一行详细参观学习我院在党建考核体系、党建品牌创新、特色党日活动方面的做法,并学习参观我院“一支部一品牌”党建工作法风采展示集、支部工作记录手册、青年理论学习活动展示集等材料。

马春香副书记认为,区法院的党建工作有亮点、有特色,此次交流很有收获,对于全面提升卫健系统党建工作水平有着重要推动作用。马春香副书记表示,要认真学习区法院在党建规范化工作中的优秀做法与“一支部一品牌”党建创新工作的先进经验,希望与区法院建立持续性的党建工作交流机制,形成党组织间、党员间良性互动,最大程度扩大党建覆盖度、发挥党建引领力,推动党建工作实现从规范化到科学化质的飞跃。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戴焕平对区卫健委前来交流座谈表示热烈欢迎。戴焕平主任强调,面对新冠疫情,我院干警迅速组建隔离专班、流调溯源、社区执勤、常态排查4支防疫队伍,负责集中隔离点转运、电话流调、现场采样、重点场所消杀等工作,深深体会到医护人员的坚守与不易。希望区卫健委与我院能够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拓展党建、队伍、业务沟通交流平台,推动党的建设更加坚实、队伍交流更加紧密、业务协作更加深入。

 


 

 
责任编辑:北京市怀柔区人民法院
网站首页 | 法院简介 | 新闻广角 | 队伍建设 | 法学园地 | 司法为民 | 法院文化 | 法律法规 | 旧版回顾